2010年9月15日

[親子旅遊寫真] 珍娜特


拍攝那天我們先到Janet家進行拍攝,
在那之前也有因為工作去過Janet家幾次,
想說還可以先小帥哥們混熟(還吃過Janet親自煮的咖哩~~我愛!!)
弟弟可能知道那天要拍照,
那天他心情很好呢~~
笑容滿面,還會唱歌 !!
而哥哥那天很興奮.....也很害羞......都很不好意思入鏡呢~~


其實哥哥也很想入鏡吧~~
一直找出小玩具出來


哥哥也很會扮鬼臉,
兩兄弟穿的是麵包超人的衣服啊~~~(愛心)


全家換上了F1賽車服後,
就前往天母的P.S BUBU汽車餐廳,
這家店好可愛~~
用好幾台迷你奧斯汀裝置而成。
男生都喜歡汽車吧~
兩位小男生到這裡都有呈現興奮開心的神情
我想是天堂無誤
:D


看來哥哥被弟弟抓頭髮不開心了~~
嘟嘴皺眉以示不滿的神情真可愛

照片有好多好可愛的表情,
實在很難抉擇挑哪幾張出來寫網誌,
大家還是趕快看到下面,
去看相本吧 ~~





那天爺爺奶奶也有入鏡喔~
吃咖哩那天班森注意到奶奶很飛遜,很會打扮,
特地請Janet邀爺爺奶奶一起入鏡,
拍攝結束後才知道原來那天是奶奶生日呢~~

獻上爺爺奶奶的甜蜜合照 !!



攝影‧班森、小兔
文字‧小兔
感謝單位→ PS BUBU金屋藏車餐廳
→更多 [ 珍娜特‧親子旅遊寫真 ] 精選作品←



旅遊寫真拍攝方案 》← 請點選連結

6 張紙條:

Janet 提到...

拍得很棒喔~~我們全家都很喜歡~~喔!!

比比創意設計 提到...

to Janet:

呀呼~~~
很開心你們都很喜歡呢!!!
很喜歡你們家兩個弟弟~
有機會再找他們玩呀~~

Janet 提到...

哈哈 歡迎啊 我們家疄疄11/7滿周歲啦 要幫他辦個抓周禮~到時和小兔一起來觀禮順便讓我們請吃飯喔~

比比創意設計 提到...

啥!!想不到你們家小隻的居然跟我同月同日生!!那我也要去補抓一下週囉?!因為我沒抓過~~~~(可以幫我準備多一些相機跟鏡頭讓我考慮要拿哪一個嗎?!哈哈~~~~)

Janet 提到...

真的~那你一定要來一起唱生日快樂歌啦~~ㄎ

比比創意設計 提到...

那有準備我可以抓的東西嗎?!哈哈~~~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