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日

[ 自助婚紗 ] 貓 & 魚


這對新人玫有貓跟魚先生,
他們是從班森的部落格找尋到我們的自助婚紗資訊,
一開始的溝通她們就是抱著交朋友的心態來跟我們聊天。

玫有貓大學唸的就是新聞系吧(或是相關)
以前在學校就很喜歡攝影、泡暗房,
即便是畢業了、開始工作了,
還是會揪朋友出來拍照,
當她的麻豆。

而魚先生總是會在一旁支持著她的想法,
鼓勵她創作,鼓勵她勇於去嘗試...
大家在聊天的時候聽到魚先生這樣的說著,
小兔我內心充滿了感動。


很奇妙的是,她們已經拍了兩間自助婚紗了呢 !!
(魚先生說:難得的機會嘛~她喜歡拍就拍吧!!)
我們算是第三間了吧 !!
除了各有特色以外,
玫有貓說想交朋友也是很大的因素啦 XD

從整理資料到拍攝其實很短,
只有一週的時間吧,
因為玫有貓也很喜歡攝影,
對於道具到取景上都很有想法,
還利用平日中午短暫的休息時間去她家裡附近堪景,
真的很佩服她啊 !!

不多說,
我們看照片吧 !!


在玫有貓的調教下,
魚老大在拍攝地點的附近拔了一束的朱槿,
十分專業啊 !!


貓自製的七彩泡泡水,
用玻璃瓶裝著一字排開時,
顏色真的很繽紛哪 !!


很喜歡下午三四點的陽光,
畫面上總會有著柔和又溫暖的光線。


這個地點剛好是飛機降落的點,
拍攝那天下午好多飛機回來,
一直在頭頂上飛過,
不過我們都有個更棒的地點,
那裡的飛機們根本就是伸手可觸 !!


貓有著一頭留了七年的頭髮,
非常的長啊 !!
個人小小認為要留這麼長的頭髮要有很大的耐心跟毅力。


拍攝前去借了貓指定的很長很長很的的頭紗,
真的是超長的,必須捧著才行。


貓說總是她在拍朋友跟朱槿的照片,
但她都沒拍過她跟朱槿的合照,
為了這個我們一定要回頭去一開始拍攝的地點附近 !!
達成貓的願望。



攝影‧班森、小兔
文字‧小兔
造型單位→我的幸福婚禮 - Vivian
→更多 [ 貓 & 魚‧自助婚紗 ] 精選作品←



自助婚紗拍攝方案 》← 請點選連結


映画寫真‧自助婚紗 》← 作品參考
請來信詢問檔期與報價  toobaophoto@gmail.com

4 張紙條:

單身潛逃小魚 提到...

我也是從玫有貓這邊知道你們的
小魚也好喜歡底片拍攝出來的感覺
當玫有貓說名額滿的時候
簡直一整個哭泣
你們的作品風格真的既自然又漂亮
加油喔^^

比比創意設計 提到...

to 小魚:
haha,
謝謝妳的喜歡呀!!
之前再找資料時也有搜尋到你的blog!!
妳真的拍好多自助婚紗的照片呀~~
看起來都好美~~
如果有喜歡也想試試不同風格的週年照,
可以來選擇我們自助婚紗的A方案,
一樣也會使用底片拍攝呢
:D
提供你參考呀~

匿名 提到...

咚咚咚咚,
我是玫有貓~

嘿嘿,小魚有來坐坐耶,
這裡果真是動物園~

謝謝你們的照片,我結婚的時候會放你們拍的照片給大家看的,你們給我350張,我會放230張左右,一整個很有故事性,哈哈,感謝你們滿足我想拍大紅花的願望~謝謝你們啦!我和魚小銘對你們感謝不盡,請繼續好好努力哦!

比比創意設計 提到...

to 玫有貓:
哈哈
這裡真的有很多動物出沒,
很開心你們滿意我們的拍攝成果,
也謝謝你找到了我們,
能夠認識你們真棒 !!
能與你們交流想法,是我們最大的收穫啊!

by 兔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