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7日

[ 自助婚紗‧服務內容 ]



●●●●● 單拍方案 ●●●●●

[ 單拍A方案 ] 攝影+禮服+造型
● 拍攝白紗一套與晚禮服一套。
● 全外景拍攝、造型師跟外景。
● 拍攝檔案全數給予,約100~150張,並提供二十張修片服務。
 (未修片部份亦有色彩處理‧修片張數增加一張加價五十元整)

[ 單拍B方案 ] 攝影+禮服+造型

● 拍攝白紗一套與晚禮服兩套。
● 全外景拍攝、造型師跟外景。
● 拍攝檔案全數給予,約150~250張,並提供四十張修片服務。
 (未修片部份亦有色彩處理‧修片張數增加一張加價五十元整)

慶祝映画寫真成立滿兩周年 ,
即日起至102年2月1日前下訂成功 ,
以上單拍方案皆贈送 50x30 cm 無框畫(市價約1,200元)


●●●●● 包套方案 ●●●●●

● 拍攝白紗一套與晚禮服兩套。
● 全外景拍攝、造型師跟外景。
● 拍攝檔案全數給予,約150~250張,並提供四十張修片服務。
 (未修片部份亦有色彩處理‧修片張數增加一張加價五十元整)
● 24吋水晶本50組入本
● 50x50cm無框畫200x89cm海報含立架(擇一)
● 雙面謝卡三款(一款兩百張)
● 訂婚當天兩套晚禮服《飛天嫁衣_精品區》
● 結婚當天一套白紗兩套晚禮服 《飛天嫁衣_精品區》
● 結婚當天捧花、車彩、結婚禮盒


‧為求產品製作時間充裕,請於婚期前三個月預約拍攝檔期。
‧映画寫真重視拍攝內容規畫與製作產品的品質,因此每月限定接拍五組新人。
‧如欲自行製作相關產品,我們提供產品製作廠商資訊,
   亦可交由我們為您編排與送件製作(酌收設計費用)。


桃園縣市、台北市內免車馬,其他縣市酌收如下:
基隆 $500
宜蘭 $900
新竹 $900
苗栗 $1200
台中 $1500
台南 $2000
其他地區服務與另需住宿則另行報價。

請來信詢問檔期與報價  toobaophoto@gmail.com




21 張紙條:

匿名 提到...

跟男友想拍情侶照ˋ
女生要有穿婚紗禮服...
男生要有西裝至少兩套!
含化妝 造型...
想請問一下價錢

比比創意設計 提到...

這位匿名的朋友您好~~~
根據你的詢問,基本上你們符合A方案的內容。
由於我們沒有提供禮服租借的服務,方案中也註明了不含禮服的部份(有推薦的租借單位),所以無法針對你們提出的內容進行精準的報價,很抱歉喔!!不過攝影與造型的部份可參考A方案的價位~~~歡迎來信詢問禮服的相關資訊!!
如想節省開支,亦可參考我們的旅遊寫真方案喔!!感謝詢問!!

Cathy 提到...

您好!
方便請問婚紗照方案A的 照片張數, 以及 修片後的照片張數大約是幾張呢?謝謝!
Cathy

比比創意設計 提到...

Hello Cathy :

平均拍攝張數約120張以上(最少),
重點還是要看拍攝的場景與道具安排,
越有變化當然就越有內容囉!
修片部分,提供50張以內的免費修片服務喔!

abee 提到...

您好:請問我如果想要拍攝四套(兩白一禮一便,或一白兩禮一便),全部(拍照、宴客)服裝自理,造型師跟外、以及相本、放大框及謝卡三款各200張,是否可以推薦我適合的方案或另外報價,謝謝

比比創意設計 提到...

Hello Abee

你好 !
請問方便留下你的Email,
我們將詳細報價寄給你嗎?

謝謝你喔 ! ^ ^


小兔

匿名 提到...

想請問自助婚紗a方案的價格
還有單晚宴婚攝的價格,謝謝 norenal@yahoo.com.tw

比比創意設計 提到...

Hello
已經回覆至您的信箱囉 ^^

匿名 提到...

我想請問我如果要包套組ㄉ話是多少錢??
我沒有要訂婚 我是直接要去迎娶到餐廳 所以我不需要訂婚服還有我也不需要謝卡也不需要謝卡請問這樣要多少錢??

eva20248eva20248@yahoo.com.tw

匿名 提到...

您好 想請教A方案及B方案的價格
weiyun110@gmail.com

比比創意設計 提到...

你好 !
已回覆至信箱囉 ^ ^

匿名 提到...

●●●●●單拍方案●●●●●

[ 單拍A方案 ] 攝影+禮服+造型


[ 單拍B方案 ] 攝影+禮服+造型

可以報這兩方案的價錢給我嗎?
E-mail:
sin_yi790110@yahoo.com.tw
謝謝~

比比創意設計 提到...

你好 !
已回覆至信箱囉 ^ ^

匿名 提到...

你好! 我想了解包套的詳細內容及價格!
tony2741.tw@yahoo.com.tw
請幫我mail到我信箱,謝謝

比比創意設計 提到...

你好 !
已回覆至信箱囉 ^ ^

匿名 提到...

你好:1:想尋問拍親子寫真價錢
2:照片張數以及修片後的照片張數?
3:8月25或26日有空檔嗎?若11月24或25 日也可以
4:是否為底片拍照
5:地點:桃園縣(戶外)

mail:a120725@yahoo.com.tw
謝謝

比比創意設計 提到...

Hello
已回覆至信箱囉 ^ ^

匿名 提到...

Hello 想請問
自助婚紗包套方案-->單拍A&B還有包套各別價格
海外自助婚紗-->長灘島&峇里島各別價格
謝謝你:)

bigmac693@hotmail.com

比比創意設計 提到...

Hello
已回覆至信箱囉 !

匿名 提到...

你好
想請問一下
自助婚紗包套方案-->單拍A&B還有包套各別價格
因為我們當天是訂婚結婚一起,所以不用訂婚的禮服
請mail到我的信箱
eric680607@yahoo.com.tw
謝謝你了 ^ ^

比比創意設計 提到...

Hello
已回覆至信箱囉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