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5日

[ 出件包裝 ] 小兔愛手作

這幾天小兔變成了小裁縫,因為前些日子熊熊累積了不少件要出.
在同一張桌子上,我在處理照片、她在我旁邊踩著裁縫車,
讓我有種也想踩油門的感覺..........

包裝都是小兔親手裁布、縫紉,而小兔也在邊做邊修正,
希望包裝更細緻、更有特色,所以時不時的會做些小小改版.

排列起來感覺好像可以拿去路邊賣一樣,挺可愛的手作風!

沒想到她做包裝比我處理照片快!!!所以只有看到兩片光碟.....
我要來去趕工啦!掰~~~







圖片拍攝+文字   班森
手作包裝             小兔

0 張紙條: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