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7日

[ 好店 ] 安琪拉的魔法屋


今天要推薦一家小兔迷上的小店。
知道這家安琪拉的魔法屋是從mia那裡發現的,
很喜歡喜餅是這樣的簡單包裝,
毫無添加任何雜質。

一直以來都是從別人的blog裡逛著看著安琪拉的魔法屋
有一天星期日的休息,
班森問我去哪裡走走吧 ! 該替兔寶寶防潮箱新增相本囉 ~
我就提議去這間上次陪班森去新竹待了好日後,
就沒有機會去的安琪拉的魔法屋
於是....我們倆就騎著我的中光陽出發去找尋安琪拉的魔法屋了。


這是手工喜餅盒的包裝,
由安琪拉設計到打版、做手工餅乾到最後的外層包裝全都自己來,
單看這些細微角落用心的程度就讓我覺得很值得,
能讓朋友感受到自己的心意,
這一盒是裝著滿滿的溫暖。


安琪拉收藏了好多的雜貨,琺瑯廚具用品等等,
一進入店裡就覺得好豐富的小小世界,
每一個角落都有驚奇等著你發現。


精美包裝的手工餅乾,
雖然那天我點的是起司蛋糕,
網路上也看到很多人推薦安琪拉的手工餅乾喔 !!
下次我也要點。


手工餅乾的家,
做好後的餅乾放在防潮玻璃罐裡頭,
還貼心的為它們掛上名牌,
這樣才不會被認錯。



那天我們點的起司蛋糕,
好喜歡安琪拉的起司蛋糕,
味道相當濃郁又好吃,
絕對是起司控的首選。


那天仔細詢問了安琪拉關於手工喜餅,
手工喜餅有兩種包裝,
小盒是六格、大盒是八格,
也可以其中一格(還是兩格?)換成東方茶。

她們的茶葉也是特地去買還沒比賽的冠軍茶,
要仔細品嘗加上好眼光還有好耐心,
才能挑選出最用心最佳的茶葉。

光是這樣看,
就覺得她們實在好用心好用心哪 !!



[ 安琪拉的魔法屋 ] - 無名連結

 03-5637150
 0919205518
 新竹市長春街40巷10號

 店內喝咖啡.逛雜貨營業時間
 週一~週日
 AM11:30~PM10:00
 不定休哦!

0 張紙條: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