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3日

[旅遊寫真] 動物旅行團


這次的旅遊寫真是小兔與朋友們一年一度的小旅行,
除了玩樂以外,她們也當了我的麻豆,
捕捉最自然的她們,是我這次旅行最主要的工作了 !! (還有準備早晚餐這樣)


台東有艷藍的天空、湛藍的海水,
去那裡的我們只有一路的驚訝,標準的鄉下俗。

三天兩夜我們住在都蘭小客棧
那裡很安靜,夜晚的星空很美。


都蘭小房子吃美味的早餐,
羊小姐太惡劣了,當著LuLu的面吃完漢堡,
LuLu可是留了滿地口水呢 !! (不爭氣的笑出來)


在快離開初鹿牧場的時候,看見了噴水池,
我們這群女孩又玩起水了... 週邊的遊客看到也十分心動,
催促趕著他們的小孩下去玩水,
那天是非常炎熱的一天。


在太麻里的金針山,沿途還沒有開到滿山遍野的金針花,
最後停在金針文化館在上去的途中,
有著一片金針花園,
在那拍起照了,玩的可開心了。


到了台東後,
吃完老東台米台目及老林臭豆腐後,
就先去了海濱公園看海、拍照,
那裡也很多人在騎腳踏車喔 !


在太麻里金針山的半山腰平台,有著絕佳的風景,
一覽無遺的太平洋,海與天都連在一起了。


謝謝我的好友們當我的麻豆,
這趟旅程歡笑聲很多,
很開心有你們相伴。


相本連結 → [ 動物旅行團‧旅遊寫真 ]

全程使用 : Horizon , Nikon FM10 , 50mm F1.4 , Fuji X-pro 400 film



旅遊寫真拍攝方案 》← 請點選連結

6 張紙條:

吉米哥 提到...

羊小姐果然有惡劣到...XD

Friendship forever!!! (rock)

匿名 提到...

後續報導-
其實一山還有一山高
羊後來伸出手扒了一塊要給LULU
但LULU太想吃了(看滿地的口水就知道了)
所以後來剩下的都被LULU一口吃掉了
留下驚恐的羊
和在旁看見而說她自找的我

吉米哥 提到...

大推"自找的"
本日金句!!! (無誤)

Bunny 提到...

to YU:
原來還有這橋段 !!!!!!
太搞笑了吧 !! (笑翻)

to 吉米哥:
(跟著推)

Patty 提到...

小兔啊~你實在是太會拍照了
好棒好自然阿~
我愛你的東西

Bunny 提到...

to Patty:
哈哈
謝謝Patty你喜歡我拍攝的畫面,
能夠捕捉到跟朋友自然的互動,
真的會讓畫面看起來更讓人開心呢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